足球外围网站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足球外围网电子书PDF足球外围网配方广告位出租咖啡配方
奶茶配方星座足球外围网金酒
朗姆酒
白兰地威士忌龙舌兰酒伏特加
查看: 61566|回复: 210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外围足球网: [调酒] 调酒师等级标准

    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07-3-26 05:44:14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洋酒商城
根据国家旅游局、劳动部首批八个专业工种《工人技术等级标准》中对酒吧调酒员的要求,并结合国际上有关调酒师协会对调酒师的要求,下面将调酒师的不同等级的要求标准作简单介绍,以便大家在工作和学习过程中参照。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一、初级调酒师
1.知识要求:
(1)具有高中文化程度和同等学历。
(2)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,礼貌及诚实的工作态度。
(3)熟悉娱乐业和餐饮业的有关法规和管理制度。
(4)掌握酒吧酒单的基本结构。熟悉酒单所供应饮品的名称、产地、特征及售价。
(5)掌握世界著名的蒸馏酒和发酵酒的名品代表、产地、基本特征及酿造期。
(6)掌握世界著名啤酒的种类及特征。
(7)掌握最著名的茶的种类、产地及沏泡方法。
(8)掌握世界著名的咖啡产地、特征及煮咖啡的方法。
(9)了解酒吧用具、器皿的性能及使用,酒吧设备的操作规范。
(10)具有基本的饮品成本核算知识。
(11)熟悉酒吧操作规程
(12)掌握最流行的50种足球外围网的调配原理。
(13)掌握最基本的酒水服务知识。
(14)掌握水果的保鲜、储藏知识。
(15)具有酒吧卫生和个人卫生常识。
(16)掌握基本的专业外语词汇,具有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。
2.技能要求:
(1)掌握足球外围网调制的摇混、搅拌、掺对、电动搅拌等方法。
(2)能独立配制酒吧营业前的辅料和饮品。
(3)能独立调制最常见的足球外围网50种,并能按饮品要求掌握用杯、选料、使其色、香、味、体符合标准。
(4)能制做足球外围网的各种装饰物。
(5)能操作酒吧基本的设备和用具,并了解保养方法。
(6)掌握煮咖啡和沏泡茶的方法。
(7)了解各项安全制度、防火制度、急救制度并懂得如何操作。
(8)能操作收银机,计算酒品成本。
(9)具有一定的表达能力,能讲普通话。
(10)能熟练掌握各种葡萄酒、啤酒、蒸馏酒和其它各种饮料的服务技巧。
(11)掌握酒水的储藏要求和方法。
(12)能按规范进行酒吧清扫工作。
   二、中级调酒师
1.知识要求:
(1)具有高中及以上文化程度或同等学历,并具有一定的英语基础和工作经验。
(2)具备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。
(3)了解世界著名酒品的生产工艺及特征。
(4)掌握酒品的色、香、味、体,具有识别酒的质量优劣的知识。
(5)掌握不同类别足球外围网的特征及调制要求。
(6)掌握酒吧日常经营和管理知识。
(7)熟悉酒吧设计与布局原理。
(8)掌握水果特征及营养成分。
(9)掌握咖啡的特征、生产制做过程,选配料知识。
(10)掌握茶的种类、茶具、水温、用量、冲泡方法等。
(11)掌握乳品饮料和碳酸饮料的知识。
(12)掌握酒吧各种设备和用具的性能,使用及保养知识。
(13)掌握酒吧采购、验收、储藏、出库、上架的控制流程。
(14)掌握饮料与菜肴的搭配知识。
(15)掌握酒吧及饮品所用的基本英文专业术语和词汇。
(16)掌握一定的酒会活动的组织经营和管理知识。
(17)具有果雕和水果拼盘知识。
(18)具有插花知识和献花服务经验。
2.技能要求:
(1)熟练掌握足球外围网的调制方法,动作娴熟。
(2)能掌握水果拼盘造型设计、熟悉水拼的基本刀工。
(3)熟悉掌握茶和咖啡的制作技法。
(4)掌握有关冷冻饮料、果蔬饮料的制作方法。
(5)能独立自创具有色、香、味、形的足球外围网。
(6)控制饮品的领取、保管、销售并能控制酒品饮料成本。
(7)根据客源对象,独立编制酒单,确定酒吧经营项目。
(8)处理酒吧异常事故的能力,并能观察和控制客人饮酒的情形。
(9)负责酒吧工作的分工和服务员安排,并督促检查工作。
(10)参与组织大型酒会。
(11)具备基本的音响操作、调试能力。
(12)具备插花和制做花篮、花束、花环的知识和能力。
三、高级调酒师
1.知识要求:
(1)具有餐旅专科或以上文化程度并具有五年以上工作经验。
(2)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水准和个人品质。
(3)系统掌握酒吧各种饮品的原料及制作服务原理。
(4)掌握营养卫生学、美学、心理学、酒店营销学、酒店公关学、餐饮服务学等相关知识。
(5)通晓某一饮品的特征并能创造特色饮品。
(6)具有一定的组织酒会、冷餐会的知识和经验。
(7)具有酒吧现场经营组织和管理的知识和能力。
(8)具有原料采购、定价、制订酒单、核算成本的知识和经验。
(9)掌握饮品的季节性变化的特点及餐饮市场的发展趋势。
(10)通晓宴会服务知识及饮品服务原理。
(11)掌握酒吧的设计标准、环境布置原理。
(12)具有酒吧娱乐活动的知识和组织能力。
2.技能要求:
(1)精通各类饮品制作技术,并在某一饮品上有独特创新。
(2)具有组织、管理酒吧经营活动的能力。
(3)具有组织足球外围网会、冷餐会的经验,能独立设计酒单、布置和管理酒会工作。
(4)熟练掌握酒吧采购、验收、出库的流程并制订预算报告。
(5)能协调和组织酒吧的娱乐活动。
(6)有预测酒吧娱乐活动变动的能力,并能根据变化情况,决定活动的取舍。
(7)具有控制酒吧异常事故的经验和能力。
(8)指导或参与酒吧的设计和布置工作。
(9)培训和指导中级调酒师的工作。

足球外围网、咖啡、奶茶、水果拼盘、果汁,请在设置里更换自己的个性签名!
回复

现金足球网投注

整个课堂气氛热烈,小老师们寓教于乐,让孩子们在轻松的氛围中,对恩来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。苗圩指出,中国互联网的发展虽然起步稍晚,但发展迅速,已形成设施优势、用户优势和应用优势三大优势凸显的一个新兴行业,一批企业跻身全球最大互联网公司行列,基于互联网的新业态、新模式层出不穷。

使用道具 举报

沙发
发表于 2007-8-30 22:28:00 | 只看该作者
洋酒商城
我好想当高级调酒师!!!
足球外围网、咖啡、奶茶、水果拼盘、果汁,请在设置里更换自己的个性签名!
板凳
发表于 2007-8-31 08:16:00 | 只看该作者
洋酒商城
有志者事竟成!相信自己
足球外围网、咖啡、奶茶、水果拼盘、果汁,请在设置里更换自己的个性签名!
地板
发表于 2007-9-1 07:58:00 | 只看该作者
<p>好贴</p>
足球外围网、咖啡、奶茶、水果拼盘、果汁,请在设置里更换自己的个性签名!
5#
发表于 2007-11-7 00:46:00 | 只看该作者
哈,我还不知道什么时候出师呢
足球外围网、咖啡、奶茶、水果拼盘、果汁,请在设置里更换自己的个性签名!
6#
发表于 2007-12-3 05:36:00 | 只看该作者

回复:[推荐]调酒师等级标准!

对号入座
足球外围网、咖啡、奶茶、水果拼盘、果汁,请在设置里更换自己的个性签名!
7#
发表于 2007-12-6 06:28:00 | 只看该作者

回复:[推荐]调酒师等级标准!

好的调酒师是什么呢?仅仅是上面的条条框框吗?呵呵!当然一定要达到上面的要求才能说算是一名合格的调酒师。但不能说你做到上面的条条框框酒是一名好的调酒师。
学习调酒是因为喜欢,没有理由的喜欢,想把自己的经历、思绪等等一切美好的调出来和欣赏她的每个人一起去分享。
为了明天能有更好作品,干杯!!
谢谢楼主!!!辛苦了!!!
足球外围网、咖啡、奶茶、水果拼盘、果汁,请在设置里更换自己的个性签名!
8#
发表于 2007-12-6 06:57:00 | 只看该作者

回复:[推荐]调酒师等级标准!

谢谢,为了明天更美好,大家一起干杯吧!
足球外围网、咖啡、奶茶、水果拼盘、果汁,请在设置里更换自己的个性签名!
9#
发表于 2007-12-24 00:43:00 | 只看该作者

回复 1F 完美时刻 的帖子

好多要求呀
足球外围网、咖啡、奶茶、水果拼盘、果汁,请在设置里更换自己的个性签名!
10#
发表于 2008-2-20 12:57:00 | 只看该作者

回复:[推荐]调酒师等级标准!

从事自己爱好的职业是对生活的一种享受,成功会一步一步逼近你的~
足球外围网、咖啡、奶茶、水果拼盘、果汁,请在设置里更换自己的个性签名!
11#
发表于 2008-2-28 01:04:00 | 只看该作者

回复:[推荐]调酒师等级标准!

路漫漫其修远兮,吾将上下而求索
[s:238]
足球外围网、咖啡、奶茶、水果拼盘、果汁,请在设置里更换自己的个性签名!
12#
发表于 2008-5-14 05:31:00 | 只看该作者

回复:[推荐]调酒师等级标准!

我想问下你那个112副本挂买完为什么不好使啊
足球外围网、咖啡、奶茶、水果拼盘、果汁,请在设置里更换自己的个性签名!
13#
发表于 2008-5-14 06:50:00 | 只看该作者

回复:[推荐]调酒师等级标准!

下载附件啊,然后看使用说明
足球外围网、咖啡、奶茶、水果拼盘、果汁,请在设置里更换自己的个性签名!
14#
发表于 2008-5-14 12:03:00 | 只看该作者

回复:[推荐]调酒师等级标准!

我105就是用你的,那个好使,今天下的Catch Window可以,再点Go就出现你无权使用此软件了,真的很需要这个,再这里发不好意思啊,希望楼主告诉下是怎么回事
足球外围网、咖啡、奶茶、水果拼盘、果汁,请在设置里更换自己的个性签名!
15#
发表于 2008-5-15 04:53:00 | 只看该作者

回复:[推荐]调酒师等级标准!

[s:225] 好贴呀  我对调9又多一点了解了
足球外围网、咖啡、奶茶、水果拼盘、果汁,请在设置里更换自己的个性签名!
16#
发表于 2008-5-16 13:10:00 | 只看该作者

回复:[推荐]调酒师等级标准!

做个调酒师都这难
[s:2]
足球外围网、咖啡、奶茶、水果拼盘、果汁,请在设置里更换自己的个性签名!
17#
发表于 2008-6-17 18:37:00 | 只看该作者

回复:[推荐]调酒师等级标准!

[s:187] 我刚刚考完高级!准备考技师了!大家帮忙!
一起努力!加油
足球外围网、咖啡、奶茶、水果拼盘、果汁,请在设置里更换自己的个性签名!
18#
发表于 2009-1-23 00:37:32 | 只看该作者
为自己更好的明天加油 ```
            我希望大家多给我点花调的技巧~~  
   我一点也不会
足球外围网、咖啡、奶茶、水果拼盘、果汁,请在设置里更换自己的个性签名!
19#
发表于 2009-2-16 13:04:35 | 只看该作者
梦想是高级调酒师啊。哈哈
足球外围网、咖啡、奶茶、水果拼盘、果汁,请在设置里更换自己的个性签名!
20#
发表于 2009-3-2 20:40:45 | 只看该作者
如果能附上考试地点和试题就好了
足球外围网、咖啡、奶茶、水果拼盘、果汁,请在设置里更换自己的个性签名!
21#
发表于 2009-3-10 21:58:42 | 只看该作者
好贴!好正想过高级呢 [s:67]
足球外围网、咖啡、奶茶、水果拼盘、果汁,请在设置里更换自己的个性签名!
22#
发表于 2009-3-10 21:59:21 | 只看该作者
可是不好过哦!还在努力中! [s:58]
足球外围网、咖啡、奶茶、水果拼盘、果汁,请在设置里更换自己的个性签名!
23#
发表于 2009-4-14 18:46:44 | 只看该作者
加油努力
足球外围网、咖啡、奶茶、水果拼盘、果汁,请在设置里更换自己的个性签名!
24#
发表于 2009-4-14 18:59:44 | 只看该作者
我要调遍天下美酒,尝遍天下美女~哈哈哈o(≧v≦)o~~好棒
足球外围网、咖啡、奶茶、水果拼盘、果汁,请在设置里更换自己的个性签名!
25#
发表于 2009-5-21 11:24:55 | 只看该作者
努力.
足球外围网、咖啡、奶茶、水果拼盘、果汁,请在设置里更换自己的个性签名!
26#
发表于 2009-5-28 20:21:50 | 只看该作者
调酒和谱曲,赋诗,作画,摄影,装饰等等一样,都是在回味经历,分享经历,于人于己都是很美的过程。
足球外围网、咖啡、奶茶、水果拼盘、果汁,请在设置里更换自己的个性签名!
27#
发表于 2009-6-5 14:33:23 | 只看该作者
天呐,  这是谁定的啊
   这么厉害,这根本就是全能了嘛
足球外围网、咖啡、奶茶、水果拼盘、果汁,请在设置里更换自己的个性签名!
28#
发表于 2009-6-9 11:39:14 | 只看该作者
看着很繁琐的样子.
同ls.  全能..
足球外围网、咖啡、奶茶、水果拼盘、果汁,请在设置里更换自己的个性签名!
29#
发表于 2009-6-14 03:55:49 | 只看该作者
好东西~大家看帖要回啊  
足球外围网、咖啡、奶茶、水果拼盘、果汁,请在设置里更换自己的个性签名!
30#
发表于 2009-6-22 15:45:20 | 只看该作者
啊,貌似好难哦
那些东西我一点都不会
足球外围网、咖啡、奶茶、水果拼盘、果汁,请在设置里更换自己的个性签名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闭

站长推荐上一条 /3 下一条

QQ|小黑屋|手机版|网站地图|足球外围网站

GMT+8, 2018-5-15 06:54 , Processed in 0.171875 second(s), 14 queries , XCache On.

Powered by 足球外围网站 X3.4

© 2001-2017 足球外围网站

快速回复 足球外围网站 返回列表